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传真·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0:56 新京报

  沃克停赛一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NBA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宣布,凯尔特人大前锋沃克被联盟停赛一场,他将错过球队与步行者的第四场比赛。

  前天与步行者的第三场季后赛,沃克侵犯小奥尼尔被吹了第二次技术犯规,但沃克不
但没有直接下场,反而抓住当值裁判汤姆·华盛顿的手臂,并将其一把甩开。小奥尼尔打抱不平,两人险些扭打在一起。事后,斯图·杰克逊打电话给沃克核实情况,但这位明星前锋说:“这事你管不着。”除了沃克之外,小奥尼尔也被罚款1万美元。

  坎普藏毒遭控

  4月早些时候,美国警方在前篮球巨星坎普的车内发现了一个黑色皮革口袋,其中有一把9毫米口径的手枪。

  据查,这支枪的注册主人就是坎普自己,不过,在他车内还发现1.2克的可卡因。近日,西雅图警方已经正式指控坎普,罪名是他携带了超过40克的大麻。下周,西雅图当地法院将正式制定传讯日期,州检察官说坎普面临三种选择:认罪,罪名较轻;被指控较重的非法携毒罪;接受包括非法携毒在内的一系列指控。

  桑德斯改解说

  在被森林狼解雇之后,桑德斯在TNT电视台找到了解说员的工作。

  桑德斯表示非常喜欢当解说员:“作为一名教练,我通常是站在场边指挥球队。如果球队按着赛前既定的战术去打,并且战局顺利的话,我心里就会平静一些,并让他们放开手脚去大干一场。但是当你去解说一场比赛的话,你必须48分钟都坐在那里,你就没有任何放松的时间。这样的工作氛围让我神经紧崩,因为我必须时刻密切关注着场上的情况。我认为这将是一段很好的工作经历。”

  禅师脚踩五船

  去湖人还是去尼克斯?对于菲尔·杰克逊来说,选择并不是这么简单,根据美国媒体报道,虽然杰克逊本人喜欢纽约、洛杉矶和芝加哥这样的大城市,但他也很愿意去调教詹姆斯,所以,骑士也是他重点考虑的选择之一。

  此外,开拓者队和森林狼也希望能请禅师执教,看来,虽然已经休息了一年,但杰克逊仍是NBA最吃香的教练。在这五条船中,不管他选择哪一条都有可能,而且主动权就在他自己手中。

  管维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