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坛暗流汹涌 一日惊闻三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23: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非法打工”遭警方传唤后选择玩失踪签证问题吓跑米罗西米罗西成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历史上首位非法打工的洋教头!一乱再乱的湖南湘军俱乐部日前再次爆出新闻,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米罗西竟然在本月28日神秘失踪了!

  本报讯4月28日下午,湘军在奥运冠军熊倪担任院长的湖南体育运动学院体育场里进行了正常训练。但主教练米罗西直到训练结束也没有露面。训练结束后,球员们开始陆续知道
米罗西不辞而别的消息:“主教练都不见了,这以后的训练和比赛还怎么搞啊?”

  据湘军俱乐部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实际上,此次老米不辞而别,是因为他的签证问题。”据悉,此次米罗西来中国所办签证只是旅游签证。按照相关规定,持旅游签证是不能在中国工作的。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在球队客场打完与南京有有的比赛回到长沙后,米罗西就被有关部门传唤并给予警告。对此,米罗西非常恼火:“我这一辈子都还没有进过警局。可现在出了事,这不是我的问题,为什么我不能正常工作?”关于签证问题,记者随后在一相关人士处得到了确认,米罗西到湘军俱乐部工作,按照规定,应该是俱乐部给他办理好工作签证。像现在这种情况,应该说是俱乐部方面的工作出了问题。

  对于米罗西的失踪,一位熟悉他的人士分析:上周六,湘军主场对阵厦门队前,米罗西就被相关部门警告了。胆小的米罗西可能是害怕警察再次找他,因为办旅游签证而在中国工作,他可能被没收此次来华工作的所有收入,或者是以“非法工作”为由被驱逐出境,于是他干脆躲起来了。据《足球》最新动态米罗西:我不回来了

  本报长沙专电(记者王楠)“老米应该在克罗地亚驻京的大使馆里。”湘军俱乐部有人这样猜测道,然而一切仅仅只是猜测。在苦苦等待了多天后,米罗西仍然处于“蒸发”状态。

  “头疼”,这是一个近来在湘军俱乐部上上下下出现频率很高的词语。“现在,我们首要的任务就是要找到米罗西,不然我们所有工作都无法进行。”而在经过各方打听无果之后,俱乐部已于前日正式向俱乐部办公所在的天心区公安局报案,相关部门也受理了该案件。鉴于目前的情况,湘军俱乐部已知会中国足协将在客场对阵上海九城的比赛中起用助理教练黄晨暂行代理主教练的职务。

  昨晚10时许,湘军俱乐部传出消息:俱乐部已经与“失踪”多日的米罗西取得了联系,但老米坚持不再回湖南执教。球员赌博成性训练场酒气袭人…大迟踢爆深足丑闻有人说中超元年的那支冠军队已经“死”了。原因是现在的深圳队内充斥着大量的不和谐音。从球员和主教练迟尚斌的对抗到球迷和俱乐部的交恶,深圳队走到了崩溃的边缘。就在这个时候,上书请辞未果的主教练迟尚斌重压之下被迫掀开了深足背后的黑幕!

  大迟说,深圳健力宝队的现状是无组织、无纪律的状况已经到了不能不进行“整风”的程度。这令他不得不将球队的现状说出来,以正视听。

  不少队员赌博成瘾,有的队员甚至在比赛前夜也照玩不误。迟尚斌说,这些球员打牌赌博是“从房间打到酒店,打到机场休息厅”。亚冠联赛深圳健力宝队作客越南时,队员们在候机大厅还在赌博,输赢是人民币一沓一沓的,“我都不敢看”。比赛前一天的早上,跟队的一位足协领导去上洗手间,听到隔壁队员房间还在劈里啪啦地打牌。他说,打牌不是不可以,但是也要看时间,而赌博更是国家明令禁止的,这种作法绝不能姑息。

  令人费解的是,这种赌博已经到了“顶风作案”的地步。就在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做出“整风”决定并向全体队员传达规定的当天晚上,虽然第二天就有一场主场比赛,但仍有3名队员赌博到凌晨,被教练抓个正着,最终被处以各罚款一万元的处罚。

  迟尚斌说,这个赛季几场打客场的比赛,到了吃早餐的时间,经常只有五六个队员下来吃饭。有一部分队员住在外面,队里规定这样的队员在比赛前两天要归队,但规定的时间有的不来,有的队员喝(酒)到凌晨才回来,醉醺醺的,站都站不住,直晃荡。甚至有的时候,球队在训练,队员跑过去了,还能闻到一股酒气。据新华社探望国青失望重重对克劳琛下达最后通牒谢亚龙:不行请走人镜头闪回到国青队旅德前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足协领导和克劳琛同台而座,双方笑意浓浓。一个月不到,当谢亚龙探望国青少年的时,双方竟然走到了撕破脸皮的地步。

  本报讯国青队与奥地利国青队的那一仗让现场看球的谢亚龙和杨一民很不爽。即使是国青队昨日在第4场热身赛中2比0击败德丁俱乐部球队施威因堡俱乐部青年队,谢亚龙和杨一民依旧是脸色凝重。

  据悉,在与中方教练员、工作人员的沟通中进一步了解到了国青队抵德的情况后,谢亚龙明确表示,关于球队生活方面的事情,需要与巴特基辛根市进一步协商,但在训练方面,克劳琛的有些做法必须改变,“如果一意孤行的话,他可以走人!”随后,谢亚龙在一次队内会议上甚至扭头对着随行的国足主帅朱广沪作出了“朱导,不行就你上”的表态。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谢亚龙表示:“首先,我们要求克劳琛在我们回国之前,必须把详细的计划交给我们。此外,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克劳琛必须住队。如果他依然拒绝住队的话那么,就请他走人!还有一点,克劳琛本人必须明确,他是中国队的主教练而不是德国队的主教练,必须按照中国队的办事方式来处理,不能由着性子按自己的方式办事。”据《体坛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