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尝盛唐御宴菜量减六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21: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尝盛唐御宴菜量减六成(图)
  本报讯根据行程,30日连战到西安后,晚上6点到大唐芙蓉园御宴宫吃晚饭。大唐芙蓉园刘兵总经理说,菜的味道可归纳为三个字:酸、辣、香。他们特地请本地、香港名厨制定了两份菜单,菜系主要是仿唐菜,配上粤菜。热菜8—10道,冷菜6—8道。胡麻饼、驼蹄羹、白龙月霍是晚宴一大特色。为了尽量保持宴席的原汁原味,将用夜光杯盛酒、舞马衔杯壶倒酒、镶金碗置菜。据悉,届时将有15桌“仿唐御宴”供连战一行享用。每桌价值约在5000元,“不过,经审核后,菜量减少了六成。”

  连战抵达西安后,入住的喜来登酒店内最贵套房的总价是18000余元每晚,但依连战在南京的先例,到西安后他极有可能选择3735元每晚的行政商务套房。目前,酒店对最贵套房做了细微改动,主要是增加了唐三彩装饰品。按照行程,连战会在西安大唐芙蓉园游览4小时,其中一小时看《梦回大唐》舞剧,20分钟看亚洲第一的水幕电影。(新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