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纪念封首日公开发行 纪念性强销售异常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20:2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30日电(记者朱峰 杨金志)为庆祝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上海举行,上海市集邮总公司特发行纪念封一枚,30日首次公开发行就销售火爆。

  这枚纪念封正面由东方明珠电视塔等上海市标志性建筑作为底图,第48届世乒赛会徽“白玉兰”印在首日封中间,画面典雅大方,售价1元5角。

  与纪念封同日发行的还有第48届世乒赛纪念邮折,邮折内夹有早前发行过的第48届世乒赛纪念邮票一套两枚,售价25元。

  记者30日下午在纪念封销售现场了解到,人们购买世乒赛纪念封的热情非常高,短短半天就有两千多枚纪念封售出,邮折已销售了一千多套,世乒赛纪念邮戳也盖了一万多个。一位刚刚购买了10枚纪念封的上海老人告诉记者,上海市举办世乒赛是一次展示风采的好机会,他要把纪念封邮寄给喜爱收藏的朋友,让更多的人了解上海,喜欢上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