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欲提前三轮锁定英超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6:5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29日电 尽管受伤病困扰,但是雄心勃勃的切尔西队还是希望在30日与博尔顿队的比赛后就早早把英超冠军收入囊中,以全力备战与利物浦队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

  门将采赫表示,虽然全队要花不少精力准备下周二与利物浦的冠军联赛,但是他们对于联赛冠军的渴求也非常强烈。

  “我们想尽可能早地结束对联赛冠军的争夺,而下一个机会就是明天对博尔顿的比赛,”这位捷克门将说,“在(冠军联赛)半决赛前成为联赛冠军对我们的心理状态很有益处。”

  不过,葡萄牙籍主教练穆里尼奥对此保持低调,并且不愿透露出场阵容方面的任何信息,而荷兰边锋鲁本的状况可能正是他担心的问题之一。由于左腿有伤,鲁本在与利物浦队的首回合交锋中只是作为替补出场,而且看上去有些萎靡不振。此外,后卫布里奇和费雷拉也将因伤缺阵。

  目前,切尔西以11分的优势领先阿森纳,只要在30日的比赛中取胜博尔顿,就将提前3轮夺得球队50年来的第一个联赛冠军头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