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七月巡回亚洲约战香港北京 董方卓搭档范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5:08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在今年夏天,曼联队将第二次来华,查尔顿爵士表示球队将肯定会派上全部主力阵容,而董方卓也已经确定会随队来华。

  本周,安特卫普队官方网站表示,董方卓将作为曼联队的成员,参加来亚洲的访问比赛。曼联队将在7月21日启程,23日在香港迎战香港联队,26日曼联队将在北京迎战北京现代,随后,曼联队将在7月28日在东京迎战鹿岛鹿角,7月30日在崎玉迎战浦和红钻。

  从日程安排上来看,董方卓将参加曼联队访问亚洲的全部四场比赛,这也将是曼联全面评估他表现的大好机会。在8月初,曼联队还将和安特卫普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这将是董方卓第一次代表曼联队比赛,但愿这是一个开始,而不是结束。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