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今日上海开战 王皓有望对阵柳承敏演复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5:08 深圳晚报

  今天上午,第48届世乒赛在上海揭开大幕。中国乒球的“银河舰队”能否在家门口再度包揽所有冠军,这不仅是国人期望所在,也是本届世乒赛最大的悬念。

  看点①男单的复仇之战

  对中国军团来说,男单冠军无疑是难度最大、也是分量最重的一枚金牌。雅典奥运
会上王皓不敌韩国小将柳承敏,痛失男单金牌的一幕犹在眼前,如今这对冤家又在男单3/4区中狭路相逢,如不出意外,他俩将成为1/8决赛中隔网而立的对手。王皓如能赢下这场“复仇之战”,将为中国男单扫清夺金路上的一大障碍。此外,奥地利名将施拉格、德国小将波尔也是值得中国男单警惕的对手。

  看点②张怡宁的圆满之战

  雅典奥运会上的辉煌让球迷对张怡宁充满期待,而这位不到24岁的女将已经有机会创造一个传奇:如能在本届世乒赛上将女单、女双、混双三枚金牌揽入怀中,那么她就拿全了世界杯、奥运会、世锦赛所有项目的金牌。

  世界乒坛只有刘国梁和王楠有此“个人大满贯”的壮举,如果张怡宁达成这一愿望,女乒“新一姐”的称号也更加名副其实。(王宫)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皓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