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芝加哥公牛队邀请巴特尔参加夏季联赛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5: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30日电(记者单磊)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队球员巴特尔已经表示愿意加入芝加哥公牛队夏季联赛的试训。

  巴特尔的经纪人夏松30日对新华社记者说,巴特尔回国之后一直没有停止与NBA球队的接触,最后觉得公牛队态度最诚恳,因此接受了公牛队试训的邀请。公牛队邀请巴特尔的传真是27日凌晨传过来的,双方如果签合同,至少会签一个完整的赛季。

  不过,现在NBA劳资合同正好到期,需要重新谈判。从7月份谈判开始,NBA就必须封馆,什么时候双方谈判达成协议,什么时候才开放球馆。1998年就是因为双方谈判一直没有结果,造成封馆到1999年1月份。如果封馆,7月份的夏季联赛就不能按期进行。

  夏松说:“现在一切还都是未知数,因为不知道夏季联赛打不打。如果正常打,巴特尔就去试训,情况良好就一定是和公牛队签约。如果不打夏季联赛,那情况会如何变化就不知道了。”夏松说因为公牛队现在内线实力弱,而且对巴特尔非常有诚意,因此只要夏季联赛开打,巴特尔加盟公牛队希望是很大的。

  巴特尔现在还在与北京队一起训练,准备参加十运会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