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改制队员无所谓 只想尽力踢球争取08年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4:21 扬子晚报

  “其实,对我们这些球员来说,赛制如何改变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样会产生多大的影响。我们能做的就是把球踢好。”北京城建女足的李洁对记者表示。

  李洁说:“我们现在每天都在正常的训练,一切都和以往一样,包括训练的强度、训练的内容、队员们的投入程度。其实什么样的赛制不都要踢球吗?”

  没有了主客场比赛,队员在比赛时的兴奋感难免会受到影响,对于这点,李洁并不否认,但她同时强调,“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只有去适应环境,而不能因为环境的改变而沮丧。再说,如果状态不好了,进不了国家队,就不能参加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了。所以我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相信很多人和我有一样的想法。”

  既然是职业球员,那么待遇就是一个不得不去面对的问题。赛会制会不会对球员的收入造成影响呢?“俱乐部没有跟我们说过要降工资,我想应该不会吧,毕竟我们挣的钱也不多。”李洁表示。

  与李洁一样,她的俱乐部队友任丽萍和藤巍也表达了几乎相同的观点。在任丽萍看来,中国女足正处在一个低谷,但靠着大家的努力,总会回到巅峰,“谁都喜欢在比赛的时候能感受到主场观众的热情,但在现在这种情况下,中国的女足想要生存就必须有所改变。作为球员,我们必须适应。”藤巍则说:“不管是主客场还是赛会制,我都会尽自己的全力把球踢好。赛制的变化不会对我有任何的影响,我想的就是如何继续提高自己的水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全部改制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