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本赛季冠军今晚可能出炉 切尔西有望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3: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0日电英超冠军奖杯已经准备好了,如果在今天击败博尔顿,切尔西将开启已经冷藏了几周的香槟酒。剩下4场比赛,领先阿森纳11分,穆里尼奥的球队只需两分就能在1955年以来第一次拥吻联赛奖杯。

  阿森纳在上轮的搅局使得切尔西的加冕礼推迟了,而本轮联赛,他们又将在切尔西比赛的两天后,于星期一客场挑战西布罗姆维奇。如果切尔西没能获胜,枪手还有理论上赶超
他们同城对手的机会,前提是切尔西输掉余下的三场比赛,而阿森纳全部获胜。即便是切尔西打平,阿森纳的机会也很小,因为他们的净胜球比对手少了11个。

  英国媒体将切尔西最近的赛事比作是“三明治”。同利物浦的两场冠军杯半决赛就是两片面包,和博尔顿的比赛就是三明治的夹心。穆里尼奥的队伍要能吃下了这块三明治,就为自己这个赛季基本填饱了肚子。冠军杯决赛就是甜点,狂人要想真正吃完一顿大餐,必然少不了甜点;但即使少了甜点,切尔西也不会饿着肚子。为了吃下这块难啃的三明治和最后的甜点,穆里尼奥必须为星期六的比赛绞尽脑汁,因为他要雪藏两名处在康复期的边锋——达夫和罗本。

  不论冠军杯是否会分神,乔·科尔说,他和队友们都会百分之百将注意力集中在同博尔顿的比赛上,因为博尔顿仍有机会历史上第一次进入下赛季的冠军联赛。(张斯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