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客场首胜火箭 热火烧网连赢三场 2005043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2:0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4月28日电 NBA季后赛28日进行了3场比赛。达拉斯小牛队客场偷袭成功,以106:102在季后赛中首次战胜休斯敦火箭队,将总比分追成1:2。

  迈阿密热火队客场双加时以108:105险胜新泽西网队,以3:0的总比分遥遥领先。

  小牛队的诺维茨基28日客场发威,拿下了28分,芬利也有20分入账。火箭队中,迈迪
虽然在第四节发挥平平,但最终也拿下了28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姚明犯规5次,上场24分钟,拿下15分和10个篮板球。

  小牛队开局不错,前两节都保持领先。场上形势在第三节发生转变,火箭队一度反超以70:60领先10分之多。无奈火箭的强势只是昙花一现,到了第四节再次疲软,他们以90:82领先后居然在5分多钟内未得1分。而小牛像发疯一样连灌18分,反以100:90反超10分,最终将胜果保持到终场。

  除了立功的诺维茨基,小牛的斯塔克豪斯也贡献出18分,特里得分也达到13分。火箭队中,苏拉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球。

  双方的第四场较量是在火箭队主场,火箭队能否压制住小牛的进攻从而取得3:1的优势就要看30日的战役了。诺维茨基在赛后表示,他将在今后的比赛中更具进攻力。他说:“我们队在场下统一了思想。为了球队的胜利,我必须要增强攻击力,第四场比赛也是如此。”

  在网队主场,“大鲨鱼”奥尼尔亮出了他雪亮的牙齿。他状态奇佳,上场48分钟拿下25分和8个篮板,韦德毫不逊色,得到22分,两人联手给网队剃了个3:0的秃头,晋级指日可待。在NBA历史上,还没有哪支球队在季后赛连输3场后反败而胜。网队若想咸鱼翻身,也许只能等待奇迹降临了。

  热火队主帅斯坦·范甘迪赛后坦承,双加时的比赛虽然激烈但球打得并不漂亮。他说:“我们在场上有些失误,但球队一直在坚持战斗。”

  反观网队也不乏亮点。文斯·卡特得分高达36分并助攻10次,里查德·杰弗森再添23分。老将基德拼命拿下职业生涯季后赛的第8个“三双”,共有16分、16个篮板球和13次助攻进账。无奈热火队主力个个发光,网队任凭两个加时也无法熄灭热火。本场比赛,热火队共有6名球员的得分达到两位数。

  在另一场比赛中,步行者队主场在雷吉·米勒的率领下以99:76大胜凯尔特人队,从而以2:1的总比分领先。季后赛结束后,计划退役的米勒本战发挥出色,拿下33分,队友小奥尼尔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在凯尔特人队中,皮尔斯拿下全队最高分的19分,加里·佩顿摘取15分和8个篮板。

  NBA季后赛29日将进行3场比赛,目前以0:2落后的76人队将在主场迎战活塞队,太阳队将在客场挑战灰熊队,国王队将在主场出战超音速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