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息室里涅波开"安慰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2:03 新闻晚报

  赛后,申花休息室静悄悄。

  走廊的另一端,热闹非凡。那是中邦队的休息室。里面,中邦队员正品味着联赛首胜的喜悦,申花这边,寂静得一点儿声音都没有,记者只看见守门员教练蔡健林坐在门口,抽着闷烟。

  赛区工作人员催促着涅波到新闻发布厅去,俄罗斯人的脸红红的,像刚刚生过气。但事实并非如此。在休息室,申花总经理吴冀南、领队戴春华都做了简短总结,轮到涅波时,俄罗斯人拿出了“安慰剂”,有意鼓舞一下低落的士气。

  “感谢大家做出的努力。”涅波没有批评,言语中充满了鼓励,“大家都很努力,比赛已经结束了,希望你们不要泄气,打好下一场比赛。”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涅波重复了他在球员休息室的这番讲话。“涅波这么讲,就是不希望今晚的失败影响到下一场比赛。”一位队内人士对记者解释说。

  回到基地后,涅波宣布今天球队继续训练。上一场德比胜利后,涅波临时决定给队员放假一天,但昨晚比赛结束后,涅波显然没有了好心情,据悉,球队今天将对这场失利进行总结。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