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队进球功臣愿望简单 杨林只想买台游戏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2:03 新闻晚报

  杨林只想买台游戏机

  “大杨,请客吃饭啦!”昨天中邦队的进球功臣杨林刚进休息室,就如愿遭遇了所有队友的起哄。

  “请!一定请!最好以后每场比赛都请大家吃饭!”杨林一个劲地点头。

  由于今天杨林的进球直接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因此按照俱乐部的规定,他能够拿到五万元的进球奖金。“放心吧,就算请全体队员都吃一顿,你也肯定还有多的。”俱乐部主席卫平在一边也开始起哄,“最起码还够钱买下你喜欢的那台游戏机。”听到这里,全场哄堂大笑。

  “大杨早就在琢磨那台游戏机了,但是都一直不舍得买。”一名队员悄悄向记者说,“这次一下子拿了这么大一个奖金,他也该下决心了。”

  “我觉得吧,如果要拿进球奖金的话,得先分一点给小树(张书恺),要不是他的那脚传中这么到位,绕过了所有的申花后卫,我这个球哪有进得这么容易?”老实巴交的杨林说,“那个球一过来,我就知道肯定有了,直接面对虞伟亮,所以我想都没想,直接就是一脚推射。”

  进球之后的杨林兴奋异常,脱衣庆祝肯定少不了,“我知道要吃黄牌,但是这么开心,谁还会管那么多呢?”

  只不过球队老大范志毅倒似乎不想让杨林一个人“独美”,尤其是在这么多记者的面前,他更不想让大家把杨林捧得太高。“今天的胜利应该属于我们全队,杨林的进球固然关键,但是没有中后场队员的努力,没有董蕾的几次舍命扑救,我们哪能在德比大战全取三分?”听到范志毅的话,杨林马上说:“老大说的对,最让我开心的也并不是自己进球,而是我们中邦终于赢球了,这场胜利应该属于关心我们中邦的所有人!”作者: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林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