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联盟杯半决赛里斯本小胜对手 帕尔马收获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1:4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里斯本4月28日电本赛季欧洲联盟杯半决赛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与荷兰阿尔克马尔队首回合的比赛28日在里斯本进行。里斯本主场2:1击败对手,为进军决赛打下了基础。

  里斯本队主教练佩塞罗赛后说:“2:1的比分让我们占据了一定优势。但也不能掉以轻心。不过,我们有信心赢得最后的胜利。”

  5月5日双方将进行第二回合的角逐。

  在同日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主场作战的意大利帕尔马队被莫斯科CSKA队0:0逼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