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将制围甲第二轮鄂军入川 李喆挑战围棋皇帝曹薰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1:4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苏争 通讯员吴爽晨)韩国“围棋皇帝”曹薰铉的中国围甲第一战便遇上了武汉宝安队,遇上了李喆。

  2005赛季,围甲实行主将制,在两队战平时,主将胜负将决定最终胜负。四川队苦于“蜀中无大将”,重金聘来曹薰铉。今天第二轮与宝安队一战,也是曹薰铉的第一场比赛。

  赛前,当曹薰铉听说马晓春在宝安队,非常吃惊,同时也表示希望能再与“老朋友”下上一盘。但是马晓春却对“曹马之战”不以为然,再次选择了下快棋。“国内比赛我俩遇上有什么意思?”马晓春说:“我们的小队员跟他下倒是难得的锻炼机会。”

  无法再会马晓春,曹薰铉表示十分遗憾,接着他又施展自己擅长的“拖刀计”:“现在中国年轻棋手越来越难对付,希望对手能让我一盘。”

  今天的对阵,除了李喆与曹薰铉的主将之战外,另外三台是:金承俊对杨一、张维对古灵益、马晓春对朱元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棋新闻 全部曹熏铉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