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队袭来三军无帅 代理指挥率队客场挑战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1:4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昨日上午,上海国际队抵达江城,备战今天在新华路体育场与武汉队的中超联赛。出人意料的是,国际队主帅成耀东因故缺席。昨日下午,当上海国际队来到新华路体育场适应场地时,记者只看到该队助理教练吴兵,以及领队桑廷良、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而主教练成耀东的身影则始终没有出现。训练结束后,王国林向记者解开了成耀东缺席之谜。王国林说:东东(成耀东的昵称)前段时间得了重感冒,身体一直不太舒服;再加上为了准备本周三与上海申花的德比之战,东东前段时间的压力非常
大。因此,俱乐部为防止身体虚弱的东东病情加重,决定让他留在家中休息。“本次客场与武汉队的比赛将由助理教练吴兵代理指挥。”虽说已经被任命为代理指挥,但吴兵还没有完全进入角色。在昨日下午赛前适应训练中,国际的进攻训练主要是由领队桑廷良负责,而后卫出身的吴兵还是操起自己的老本行——防守,在场地的另一边训练后防队员。

  反应之武汉队陈旭东:不能大意

  对手临阵缺帅,作为俱乐部的总经理,陈旭东说:我们千万不要因为成耀东不在,就掉以轻心。作为国内联赛中资历最老的俱乐部老总之一,陈旭东有着丰富的比赛阅历。对于国际主帅缺阵,他认为:国际是一支成熟的球队,主帅的缺阵应该不会使球队状态有较大起伏。但场上形势千变万化,这就需要主教练根据场上的形势及时调整。因此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主帅不在对于一支球队比赛还是有一定影响。“但是,我们千万不要就此而大意,心态一变,气一泄,比赛结果就很难说了。”陈旭东说。

  反应之球员李彦:人不在,战术还在

  俗话说:军中不可一日无帅。可如今,上海国际却恰恰面临这种局面。面对如此处境,国际球员并未自乱阵脚,“主帅人不在,但他的战术已经被我们完全掌握。”据了解,在德比战后的这几天内,国际队训练一直由助理教练吴兵带领。国际队长李彦昨日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跟着成指导已经好多年了,他的基本思路我们非常清楚。到了场上,该怎么打;遇到问题,该怎么解决,我相信全队在脑子里都有一个大概的轮廓。

  反应之俱乐部 王国林:吴兵领会东东的意图

  成耀东临阵缺席,这对于上海国际队有无影响?对此,国际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表示:没有什么影响,吴兵应该会充分地领会东东的意图。王国林说:与申花队的德比战前,东东就病了。比赛前他曾经短暂地坐在指挥席上,此后就到了包厢里,比赛指挥和赛后新闻发布会都没有参与。“所以这次他不来武汉,也不会对我们的比赛产生影响。吴兵与东东在一起不是一两天了,他非常熟悉东东的战术意图。而且来武汉之前,东东已经向吴兵交待了训练作战计划。”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新闻 全部黄鹤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