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决战上海滩之代表队:韩国队玩神秘莫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0: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吴禄庭) 与其他队伍提前抵达赛场相比,中国乒乓球队的主要对手之一韩国队直至昨日上午才亮相赛场。从韩国队抵沪后不急于进入场地热身、教练拒绝采访、训练女“打”男等一些细节上,记者发现参加本次世乒赛的韩国队行为举止可谓神秘莫测。

  28日下午,韩国队乘机抵达上海。与其他队伍不同,韩国队在抵达上海后并没有急
于适应场地,这也让当晚欲观看韩国队训练的记者扑空。对于这个问题,柳承敏在此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并不需要调整时差。”

  昨日上午11时,韩国队员柳承敏、金璟娥二人在金泽洙的带领下出现在比赛场馆。三人进馆后便匆忙走进一个休息室。不一会,记者见金泽洙一人在房间门口转悠的间隙试着与金泽洙搭话,但此前一向很配合媒体采访的金泽洙却摆手示意不想接受采访。十分钟后,三人来到赛场副馆进行热身,场地周边围满了记者。期间虽然有不少记者欲借机上前采访,但均被拒绝,最后韩国教练组只同意在训练结束之后给中央电视台两分钟的采访时间。

  在副馆热身了半个钟头之后。韩国队转移至主赛场训练。在训练中,记者看到了近几天赛场难得一见的情景,陪韩国队头号女将金璟娥对练的是韩国男队的一名年轻选手。看得出,在这场女“打”男的对抗中金璟娥的削球打法明显占据了上风。将近两个钟头的训练之后,众多记者再次围住韩国队欲进行对教练以及球员的采访,但是均被婉拒。最后,还是柳承敏主动提出接受中央电视台的采访。

  上届世乒赛亚军削球手朱世赫,没有参加本次世乒赛。据悉,朱世赫未能参赛的原因,是由于他不想再回到隶属于韩国军队的尚武俱乐部,而韩国选手参加世界比赛的资格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俱乐部决定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