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高尔夫球公开赛:埃尔斯一飞冲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0: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陶新蕾)当埃尔斯的状态百分百的时候,其他球手只能叹服。这位南非人昨天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两轮成绩129杆,低于标准杆15杆。“今天的结果真不错。我觉得能打出这样的成绩真的有些运气。”埃尔斯说,“我只不过是将球放到了该放的位置,然后推进洞而已。当然,无论你在哪里打出62杆,你都必须保持良好状态才可以做到。”

  张连伟仍是中国选手中的领军人物。在遭遇下午阵雨的情况下,他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他两轮的成绩为141杆(70-71),低于标准杆3杆。梁文冲与张连伟战成平手,都位于并列第24名。他们也是内地选手中获得晋级的两个,黄永欢差一杆晋级。
亚洲高尔夫球公开赛:埃尔斯一飞冲天(图)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