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火箭生死战一决高下--五一节假日NBA季后赛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0: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邱治

  相信有许多NBA球迷在五一长假不会出外旅游,而是选择呆在家里看电视。NBA季后赛第一轮比赛在五一期间上演多场好戏。受中国球迷关注的火箭队将与小牛队进行第四、第五场、第六场(待定)的关键大战。当然,其他对阵也要进行多场关键之战。

  4月30日9∶00太阳客场挑战灰熊央5直播

  灰熊队已经在上一场找到一些对付太阳的方法,此战回到主场他们会有什么新的战术?他们的防守能否拖垮太阳队?

  5月1日5:30小牛客场挑战火箭央5直播

  火箭队第三战在主场输给小牛队,在总比分上仅以2∶1领先。而此战对两队尤其关键,如果火箭队取胜则取得3∶1的领先,如果失利则让小牛队追成2∶2平。

  10:30马刺客场挑战掘金广东体育直播

  不愧是五一假期,好戏连台。看完火箭队的比赛,球迷接着能看马刺队与掘金队的大战。马刺队已经将总比分扳成一平,但是到了掘金队的主场,他们能否继续优秀的发挥?

  5月2日10:30超音速客场挑战国王央5直播

  两队的第四场交锋。超音速队已经取得前两场胜利,此战国王队必定会凭借主场优势拼命反抗。

  5月3日8:00火箭客场挑战小牛央5直播

  两队的第五场交锋。不管是火箭队3∶1领先,还是双方战成2∶2,这场比赛将成为生死之战。附:由于东西联盟第一轮的形势比较明朗,许多对阵可能不用打到第六、第七场。因此NBA还没有确定5月4日以后比赛的确切时间,电视转播也自然无法确定。以下是拟定的比赛日期,具体情况请关注我们的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