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官迷”普拉蒂尼对尤文职位没兴趣 将与之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0: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0日电法国足坛名宿普拉蒂尼日前表示,他对于重归自己昔日成名的尤文图斯队没有兴趣。对他而言,欧洲足联主席的职位对他更有吸引力,为此他不惜得罪包括尤文图斯在内的欧洲G14豪门集团。

  普拉蒂尼表示,自己最大的愿望是入主欧洲足联和国际足联,为此他不会考虑回到尤文图斯俱乐部。“我对去尤文图斯没有兴趣,”他说,“任何事情都阻挡不住我有朝一日成
为国际足联主席的念头。我具有这个职位的一切必须的素质。”

  对于这位野心勃勃的昔日名将,包括尤文图斯在内的欧洲G14集团却表示了反感。这由各大联赛18支最有盛名的球会组成的组织表示,他们将与现任欧洲足联主席约翰松一起,支持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成为下一任欧足联主席。

  对此,普拉蒂尼仍然一意孤行。“G14吓不倒我,因为他们并不代表一切。”据透露,即使在欧洲足联的竞选中落败,他依然不会放弃,可能会向国际足联主席一职发起冲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