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乒轻松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0:41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晓光

  今报讯昨天上午,中国乒乓球队在上海体育馆进行最后一天的适应训练。从训练情况看,队员们在绝大多数的时间都显得非常轻松。看到队员们脸上偶尔露出的开心笑容,你似乎感觉不到20多个小时之后世乒赛就要开幕了。

  在训练中表现最积极的当数张怡宁和郭跃了,她俩早早地来到了训练馆,自发地练了起来。她俩互相配合,正手强攻、反手弧圈练得头头是道。大约30分钟之后,女队的其他队员也都来到训练馆,这个时候女队的训练才正式开始。女单的训练在4个球台上进行,白杨和郭焱选择了一个球台进行双打备战,王楠、牛剑锋和曹臻则各占一台。大战临近,陆元盛似乎对小将有些不够放心,面对首次参加世乒赛的曹臻,他对细节的要求依然一丝不苟,在认真地向曹臻讲解了要领之后,还亲自上阵给她喂球。在女队训练了40多分钟之后,中国男队也来了,马琳、陈杞、孔令辉、王皓、王励勤个个精神饱满,斗志高昂,整堂训练课下来每人都是大汗淋淋。不过,在训练结束时,记者再次发现了国乒选手轻松自信的一面,在离开体育馆的时候,小将王皓甚至还和马琳在嘻嘻哈哈地比划着什么,小将郭跃和张怡宁也是边走边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