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颁发常规赛首个奖项——西蒙斯“进步最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0: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进步最快球员”是NBA本赛季颁出的常规赛第一个奖项,北京时间4月29日,NBA把这个荣誉授予了洛杉矶快船队的鲍比·西蒙斯,而另两位呼声很高的球员———活塞队的普林斯和热火队的韦德没能入围。

  在本赛季前,西蒙斯作为自由球员加盟快船,他的场均得分达到了16.4分,另外还有5.9个篮板,这两项都要高于去年的场均7.8分和4.7个篮板。虽然他在2001-2002赛季就加盟
了奇才队,但在华盛顿的两个赛季并不如意。加盟快船成为他新的起点,今年他还进入了快船队的先发阵容。西蒙斯也是快船队自1985—1986赛季以来再次获此荣誉的球员。

  在所有进行投票的记者和媒体中,384分的总分让西蒙斯轻易击败了获得129分的韦德与获得107分的普林斯。而去年的“进步最快球员”奖获得者山猫队的布雷泽克仅以75分名列第四,黄蜂队的后卫迪考68分列第五。

  作者:扈建华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