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棒球联赛北京本垒击飞天津 两强斗猛虎队笑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0: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9日,中国棒球联赛第十三轮,首次相遇的北京猛虎和天津雄狮便上演了一场好戏——最后一局猛虎队虎将江晓宇以一个3分本垒打打破僵局,笑取胜券。

  29日,北京丰台棒球场风和日丽,上午率先进行的是上个赛季的冠军北京猛虎队和亚军天津雄狮队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由于北京队开赛以来在总积分上还落后天津4分,为缩小差距,北京队专门请出了北京女垒和芦城体校的学生担任拉拉队助威。第一局双方均无建
树。第二局天津队先攻无果,北京转守为攻,第四棒王伟首发获四坏球进一垒,第五棒贾玉冰紧接上场便抡出一个漂亮的右外场三垒安打,送王伟轻松入本垒得1分。

  从第三局至第七局,双方越打越拘谨,不但没有得分,就连安打都少见。直到第八局,沉闷的局面才被天津队打破,此局首发正好是天津队的第一棒李鑫,他率先击出一垒安打后第二棒刘建忠靠北京队的一垒失误攻进一垒,形成一二垒有人而无人出局的大好局面,紧接第三棒杨国刚借势发挥,击出一个二垒安打,送伏于二垒的李鑫攻入本垒得1分,但天津队没有把这一好势头进行到底,刘建忠抢分未果后杨国刚、任民等紧接出局。第八局完双方战成1比1平。

  决胜的第九局,天津队连获两个安打均未下分,而北京队转守为攻后由第六、第七棒李磊、孙伟利用对方失误和一个安打攻入一二垒,这时老将江晓宇威风上场,在天津队投手投出第二球时,江晓宇果断出棒,只听得一声脆响,球飞本垒打挡墙之外——3分!北京队终以4比1胜出。这一击一下把北京队与天津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2分。

  另外两场比赛,广东猎豹客场9比1大胜希望之星,上海金鹰主场3比2险胜四川蛟龙。

  作者:张耀光

  (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棒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