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购翡牌参与抽奖 06年CBA全明星赛与球员共享欢乐时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0:17 新浪体育

  中国面孔、篮球护照,你有CBA护照吗?

  在2006年1月30日前 (具体日期待定)从全国所有购买翡翠吊牌者中抽出中奖者。邀请中国篮协领导抽奖,所有参与推广的媒体现场监督抽奖结果。中奖名单将在1月份最后一周在所有参加推广的媒体、网络上公布。

  抽奖方式:

  1、订购人应注明详细的信息:姓名、电话、通信地址、邮编。

  2、订购人会收到翡翠吊牌和有订购人详细信息的回执,此回执用于抽奖活动。

  3、2006年2月10日前将以电话形式通知中奖人。并以邮寄的方式寄送礼品。

  方案:

  一等奖3名, 每名获奖者(每人可携带一名家属)将免费参加2005-06赛季全明星赛,当地食宿及交通费由赞助商提供(入住3星级酒店、当地餐费、往返硬卧火车票、),并有机会与全明星队员合影。

  二等奖10名, 每人将获得2005-06赛季全明星队所有队员签名T恤1件。

  三等奖100名,每人将获得2005-06赛季全明星队纪念品1件(包括帽子、发带、护腕、袜子等)。

  注:翡翠吊牌的订购到2005年12月31日截止;具体抽奖日期在2006年1月30日前公布。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