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争取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9:25 今晚报

  “龙舟运动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运动,近几年来更加受到人们的普遍关注,成为体育运动中的一大亮点,对于此次能够来津参加‘2005天津商会杯龙舟赛’我感到非常的高兴。”中国香港自由龙龙舟队队长吕忠财先生用这样的一番话作为自己的“开场白”,同时从他的话语中更表现出了对龙舟运动的热爱。

  据介绍,中国香港自由龙龙舟队由一群热爱龙舟运动、充满热情和活力的人士所组成
,但是他们并不都是年轻人,大家年龄跨度非常大,最大的已经56岁,此次这位56岁的运动员也跟随队伍一起来到了天津,参加本次龙舟赛。同时,吕忠财队长还说道:“我们的队员大都不是专业运动员,大家来自不同的行业,其中有秘书、公务员、学生等,大家都是利用晚上和休息日进行训练,在训练中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可以说,正是对龙舟这项运动共同的爱好把大家联系在了一起,凝聚在了一起。”

  由于这次是香港自由龙龙舟队首次来到天津,当被问及对天津的印象如何时,吕忠财先生毫不犹豫地回答说:“好,我简直太喜欢这里了,这里的风景很美丽,我们利用这两天比赛前的时间也到处逛了逛,吃了天津的风味小吃,非常的好吃。”

  最后,吕忠财队长表示,“对于比赛,当然希望队伍能够取得最好成绩了,但是也知道这次比赛,参赛队伍的水平都很高,因此只要队员们能够尽力就可以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