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主场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9:25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火箭队主场以102比106不敌小牛队,在NBA季后赛中总比分以2比1领先。火箭队在第四节一度领先8分,但被小牛队打出一个18比0的小高潮,痛失好局。麦蒂拿下28分、9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苏拉得到21分、11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姚明贡献15分和10个篮板球;小牛队全面开花,诺维茨基拿下28分,芬利得到20分,斯塔克豪斯得到18分。双方下一场比赛将于5月1日在休斯敦进行。

  热队在客场通过两个加时以108比105击败网队,总比分3比0领先。奥尼尔拿下25分和6个篮板球;卡特贡献36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球。步行者队主场以99比76战胜凯尔特人队,总比分2比1反超。米勒拿下33分和7个篮板球,小奥尼尔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球。(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