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足赛前丢失足球犯大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9:10 深圳商报

  津深之战一触即发

  深足赛前丢失足球犯大忌

  【本报天津4月29日电】(深圳商报记者张蕾)深圳健力宝队的天津之行似乎并不顺利,今天下午球队在民园体育场进行了90分钟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但这次超时训练却惹来赛
前大忌—训练结束后发现丢失了一个足球,教练队员满场寻找未果,迟尚斌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脸色有点难看。

  绿背心似乎就意味着主力身份,今天下午在民园不太平坦但草坪相当漂亮的场地上,之前有伤在身的李玮锋、李毅以及周挺、吉马、王新欣等队员都穿上绿背心。中前场两边斜传中路射门,防守队员练习长传,分组对抗,最后是李建华右边发出定位球,李玮锋、吉马、马里科门前冲顶。球员在训练中心情还是相当放松,李毅为自己一次漂亮的门前垫射入网颇感得意:“拿下,绝对的!”不知道他的话会不会在明天比赛中应验。

  深圳队今天惟一的变化,是助理教练孙贤禄取代了前几场一直随队出征客场的迟尚国。今天训练快结束时,孙贤禄与李建华一同在右路传中,一边开始做赛后调整的李明同建华开起了玩笑:“瞧你,传的球一会儿前一会儿后的,对方就是录了像回去也看不明白。”其实有麻烦的并不是天津队,赛后在点算训练用球时,深圳队的管理员小刘发现少了一个球。赛前丢球是足球队的大忌,结果已经登上大巴的球员又纷纷下车寻球,可那只倒霉的皮球竟然消失得无影无踪。无奈之下迟尚斌只得发话:“算了吧!”上赛季深圳队曾在泰达足球场2比0战胜天津队,泰达足球场也成了深足的福地。遗憾的是明天天津队的主场转移到了民园,这对深圳队来说也不是个好消息。

  训练结束后,迟尚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现在外界把我们的队的矛盾炒得沸沸扬扬,可能对手会因此看不起我们,但我们是冠军队,有一定的实力。球员现在状态也都不错,个别队员有点小伤但不会影响比赛,只要大家的情绪被激发起来,认真比赛,这支球队并不好打。”谈到自己大迟显得很超脱:“你问我压力大不大?我现在一点压力都没有,有很多人支持我们,我认为我们整顿队风队纪的做法没错。”

  估计明天深圳队对阵天津康师傅队的首发阵容如下:守门员李雷雷、后卫李玮锋、马里科、李明,后腰袁琳、黎斐,左右前卫周挺、李建华,前腰王新欣,前锋李毅、吉马。

  作者:记者张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