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军团全力狙击柳承敏 刘国梁亲自上阵模仿陪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8:39 每日新报

  明天中国队就将全面出战,这几天乒乓球队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备战阶段。相对其它两个半区,王皓这个半区困难最大,虽然前面有郝帅可以阻挡柳承敏,但在刘国梁心中王皓和柳承敏之战是重中之重。在昨天的训练中,刘国梁亲自上阵模仿柳承敏发球,让王皓练习接发球摆短。

  最近几天乒乓男队加强了对柳承敏的研究,柳承敏的特长是发球好,前三板技术好
,所以接好柳承敏的发球是战胜他的关键。昨天上午王皓和柳承敏的模仿者———国家队队员王建军练习,此后刘国梁亲自上阵模仿柳承敏发球,教王皓如何切短球。在刘国梁的教导下,王皓的接球质量好了很多。同时刘国梁还告诉王皓柳承敏发球的落点习惯,王皓还练习了接发球的新技术。

  就在王皓快练完的时候,柳承敏也进行了抵达后的第一次适应场地训练。训练结束后,柳承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首次适应场地训练,柳承敏自我感觉良好,“我认为这个场地非常不错,我的状态也非常好。”对于大家关心的男单冠军问题,柳承敏的回答比较低调:“我的目标是拿金牌,但中国选手的实力很强。奥运会跟世乒赛不一样,结果很难预料。”

  当记者问到和王皓的比赛时,柳承敏笑了:“他赢我和我赢他一样困难。”说完就离开了赛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全部上海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