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上升明月乒乓奏华章 沙拉拉:规模最大最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8:39 每日新报

  上海世乒赛今开幕再创史上之最

  万众瞩目的第48届世乒赛将于今天正式开幕,除了第一轮预选赛将在今天开打之外,晚间七点三十分,盛大而简约的开幕式将正式揭开本届世乒赛的序幕。“要问我上海世乒赛会成功吗?我可以这样回答你,这届世乒赛已经成功了,毫无疑问,这将成为历史上规模最大、最成功的一届世乒赛。”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如此回答。

  第48届上海世乒赛吸引了145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前来参赛,创造了历届世乒赛之最,目前,参赛选手都已到达了上海,有不少已经在比赛场馆训练了几天,无论是对于诸如兴建体育馆、宾馆这样的硬件设施,还是时时处处透射出人文关怀的人性化服务,他们都交口称赞。“给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刚刚到宾馆时,就有一个女孩上来做我的向导,我从拿到房卡一直到办完比赛证件、拿到我的饭票,只用了1个小时的时间,一点也不觉得疲惫,这样,我很快就能投入到训练中。”一位来自匈牙利的队员说。

  在今天世乒赛正式开幕之前,“世界乒乓球文化博物展”昨天在体育馆的西大厅开幕,这是该博物展第一次在世乒赛期间同步开幕。700多件来自瑞士洛桑国际乒乓博物馆的珍品让乒乓爱好者们一饱眼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全部上海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