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鲁青年军今日鏖战京城 马笑冰快棋迎战洪旼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8: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瑞平) 围甲联赛在休战一周之后今天将进行第二轮的比赛,齐鲁晚报鲁抗队将在客场挑战北京海淀队,两支青年军的交锋对全新的山东队来说是一个考验。

  上个赛季,海淀队也是以这帮年轻人为主,结果山东队两次都没从对方身上占到便宜,致使队伍早早陷入被动,虽说最终山东队的排名超过了海淀,但对海淀队的糟糕战绩一直让山东队耿耿于怀。

  今天,两队将再次交锋,山东队也是小将当家,外援洪日文杓初登围甲赛场,通过预选赛获得参赛资格的小将崔灿也将登场亮相,首战失利的山东队目标就是从对方身上取分。

  根据抽签结果,外援洪旼杓一台快棋挑战马笑冰,二台的主将之争则是谢赫对阵王昊洋,在第三台,小将崔灿的对手是周睿羊,丁伟则在第四台迎战赵守洵。新浪网将于上午10:00起直播以上四场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甲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