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今演“豪门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8: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健)今晚7时30分,鲁能泰山将在省体育中心迎战老对手大连实德。这是本轮中超的“重头戏”,获胜者将占据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昨天下午,图家军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随着中后卫舒畅复出,图家军所有的主力队员都将可以参加今晚的比赛。考虑到大连实德是一支攻守平衡的球队,因此图巴领着队员昨天下午特意演练了定位球战术,以增加球队的破门得分手段。

  尽管图巴此前表示李金羽可能不会首发,但他伤势恢复良好,因此大羽将和丹尼尔组成锋线尖刀,而“大连克星”宋黎辉也将在首发阵容中抢得一个位置。

  昨晚7时,大连实德一行来到省体育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记者发现,客队此行只来了17名队员,但扬戈维奇、安迪尔森、阎嵩等主力都在其中。从训练情况看,实德队员状态非常好,尤其是阎嵩和扬戈维奇,突破、射门非常有威胁。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门将:杨程;后卫:王超、舒畅、巴辛、矫喆;前卫:高尧、李小鹏、宋黎辉、郑智;前锋:丹尼尔、李金羽。

  门将:孙寿博;后卫:季铭义、安迪尔森、翟彦鹏、王圣;前卫:胡兆军、赵旭日、李明、李尧;前锋:扬戈维奇、邹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