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羽毛球队公布苏迪曼杯主力名单 龚睿那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7: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九日电(记者夏宇华)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今天向媒体公布了参加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主力队员名单,世界冠军夏煊泽、龚睿那和亚运会冠军周蜜不在这份十五人的名单中。

  一直受伤病困扰的夏煊泽近来状态低迷,几次公开赛上均早早出局,丧失了在队中原有的位置,无力再对林丹、陈宏、鲍春来三人构成威胁,只能甘当替补。

  中国女子单打原来的两位“当家花旦”龚睿那和周蜜仍徘徊在雅典奥运会的阴影中,她俩的主力位置被老将张宁和新秀谢杏芳取代。

  进入主力名单的另外十名队员是男子双打球员蔡赟、付海峰、郑波、桑洋,女子双打球员高崚、黄穗、杨维、张洁雯,混合双打球员张军、高崚、陈其遒。

  中国队此前曾向国际羽联上报了一个二十四人的大名单,夏煊泽、龚睿那、周蜜三人均在这个大名单中,按照国际羽联的规定,大名单上的所有队员均有参加苏迪曼杯赛的资格。不过,李永波表示,如果不出现意外情况,中国队将以十五名主力球员参赛。这意味着夏煊泽等名将要想上场只在理论上还存在可能。

  中国队今天在女排训练馆进行了第二次模拟赛,郑波的搭档桑洋仍然没有上场。李永波透露,桑洋因伤而有一周多时间没有正常训练,现在他的伤虽然好了,但能不能在赛前恢复到最佳状态还是未知数。在今天的模拟赛中,李永波用新秀谢中博临时接替桑洋与郑波合作,竟出人意料地战胜了蔡赟、付海峰组合。

  通过两次实战模拟,李永波认为中国队主力队员近期训练情况良好,状态令人满意。中国队五月三日起将到首都体育馆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

  第九届苏迪曼杯赛将于五月十日至十五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