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战长波五牛发誓结束连败 余东风:对手也连败更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6:33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叶茂)今天下午,成都五牛队将做客大连挑战大连长波队。由于陕西国力被取消了中甲参赛资格,大连长波队实际上是目前中甲积分榜上排名最后的球队。面对这样的对手,虽然是客场作战,五牛队上下都对战胜长波、结束三连败的颓势充满信心。

  在以往的交战纪录中,五牛队似乎并不占优。但是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7轮比赛中,大连长波的成绩居然是全败,而且没有取得一粒进球。

  五牛队也很清楚对手目前的情况,不过主教练余东风把困难想得很全面,“长波一直在输其实对我们更不利,这场比赛他们是在主场,肯定是想尽早取得一场胜利,另外就是怕我们的队员看到对手成绩不好轻敌,那样比赛就不好说了。”余东风认为,五牛队打北方球队历来就比较吃力,所以即使对方现在情况很差,也不能把比赛想得太简单,“我们当然是想赢了,特别是队员更想赢,这种情绪不能带到比赛中,否则会适得其反。”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余东风新闻 全部五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