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承敏坦言想夺冠军 发誓让中国金牌规划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6:33 天府早报

  早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张志凌)昨天,除了众多中国选手吸引大家目光外,效力四川全兴乒乓球俱乐部的韩国乒乓球选手柳承敏的首次赛场亮相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备战,他明确表态,此行的目的就是男单金牌。

  当昨天柳承敏随韩国队一起出现在训练馆时,全场的人都将目光聚集在他的身上,柳承敏只是冲着围观者大方地笑了笑。

  训练结束后,柳承敏也毫不掩饰地谈起了自己此次上海之行的目的,“我知道,现在所有的中国选手都想击败我,他们都想夺得冠军。但我决不会让他们轻易得逞,因为我的目标也是夺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柳承敏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