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领衔上演“老友记”:男生演出墨西哥式求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5:47 三秦都市报

  S.H.E、潘玮柏、余文乐和刘翔,六个看似毫无关系的人,却在可口可乐最新一辑广告中上演了一出中国版的“老友记”。片中三位男生都使出浑身解数,希望能够结识三位美眉,而女生们也想出“女追男”的奇招。不过在台下,明星们都变成小FANS,围在奥运冠军刘翔身边索要签名。据悉,此次的新广告共耗资数亿人民币,从5月2日起将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放。

  男生墨西哥式求爱

  广告片中的故事发生在两幢相邻的公寓中,三位男生偶然在自家露台“隔岸”眺望,发现活泼可爱的S.H.E搬到他们对面的公寓,为了能够结识她们,三人分别想尽各种新奇手法。

  古灵精怪的潘玮柏提议扮成纯情质朴的墨西哥人,用美妙的六弦琴声和浓情高歌来打动S.H.E。谁料楼上泼下一盆水,将男孩们淋成“落汤鸡”。由于拍摄当天,现场温度近乎零度,而艺人们根据广告剧情要求都必须夏装上阵,突然遭遇约五米处的半空中的一盆冷水浇下来,难怪在一旁探班的刘翔爸爸会心痛不已。

  刘翔现场教跨栏

  虽然变成“落汤鸡”,还必须又唱又跳直到导演满意,但三位男孩没有丝毫怨言,常常趁拍摄空隙聊个不停,篮球、游戏、服装、流行元素,而且还在片场互宣“战书”,玩起篮球比赛。

  而潘玮柏和余文乐甚至当众拜师学习跨栏动作,末了还追问刘翔:“刘老师,我们还有机会成为跨栏运动员吗?”刘翔则坦言回答:“你们都很出色,只是照专业要求来看,你们都年纪太大。”好在广告片中对两位“业余”跨栏手要求不高,拍摄中只需将单腿高高抬到空中,撑在一个直立的木架上,然后舞动双臂即可。

  导演更多的是要求演员们的面部表情丰富夸张:想象一下梦中试图飞越长城,跨到一半发现自己跌落到山间的感觉。就是捕捉这么一种感觉演绎这么一个表情,三人分别拍摄了半小时有余,导演才叫“cut”。本报记者小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