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职业化外援助推电竞元年 两个项目可聘请外籍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4: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关于职业化关于中国电子竞技首届职业联赛,CEG组委会副秘书长王漫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参加比赛的俱乐部队全部都是职业化俱乐部,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都是在CEG组委会注册过的职业运动员。”

  关于赛程按照CEG组委会的设计,2005年CEG对抗类A组联赛将于6月至12月在全国10个省市展开。电竞职业联赛第一年已经吸引到了北京、天津、上海、辽宁、陕西、山东、江
苏、湖南、四川和广东共10支职业俱乐部参加,比赛采取双周一赛、线下主客场双循环制的比赛办法。共有18轮90场比赛。

  关于赛制与2004年第一届CEG联赛不同的是,2005年的联赛在保留了反恐精英(CS)、FIFA(国际足球)、星际争霸、魔兽争霸4个项目外,还新增了一个比赛项目极品飞车和一个表演项目NBA篮球。按照赛制,参加比赛的俱乐部都必须要派出运动员参加全部5个比赛项目,每赢得1个项目可以得到1分的积分。在18轮比赛过后,积分最高的俱乐部将会获得年度CEG联赛的总冠军。

  关于外援据王漫江透露,为了增加比赛的精彩程度,联赛组委会允许每支队伍可以在两个项目上聘请外援参赛。而这样的举措将使得“首届电竞职业联赛”获得更高的关注度,也将吸引大批国外高手加盟。

  关于联赛据悉,05赛季CEG联赛开幕式将在南京电子竞技训练中心进行,这个中心占地约800亩,有上万平方米的露天观摩区和室内比赛馆。项目全部完工后,中心将拥有4000台超高速比赛专用电脑,可以接纳世界顶级电子竞技赛事。据新华社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