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连都想赢国家德比 福拉多不惧强敌郑智要打困难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2:5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今晚,被誉为“国家德比”的山东鲁能与大连实德的对决将上演。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双方将士都把目标瞄向3分。

  昨晚,实德队在进行赛前训练时,队内气氛相当活跃,主教练福拉多也是一脸的轻
松。展望这场重量级的大战,福拉多说:“山东队的实力确实很强,但我要说的是,我们队的状态也不错,目标当然是想赢球。”

  鲁能队也做好了赢球的准备。据了解,伤愈复出的李金羽将肯定上场。谈到这场比赛,鲁能队中场核心郑智强调说:“现在最要紧的就是做好打困难仗的准备。”郑智称,主场作战的他们,肯定会把全取3分作为首要目标。

  目前,两队积13分,实德仅以多1个进球排在榜首,两队塞黑主帅图拔与福拉多今晚将一决高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