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严重警告克劳琛 殷铁生披露足协太宠洋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2: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凌晨,凭借卢琳上半时的两粒进球,国青队以2比0击败德丁施威因堡俱乐部青年队。不过,场面毫无战术可言的国青队令谢亚龙兴奋不起来。

  面对比自己小两岁的对手,国青队中场在对方紧逼下失误频频,除了卢琳继续有上佳表现外,全场比赛国青毫无技战术可言。在场边观战的谢亚龙也是面色凝重。

  赛后,谢亚龙立即找克劳琛进行了一次很严肃的谈话。谢亚龙告诉克劳琛:“必须要增加国青队的训练量,通过比赛已经发现了不少的问题。我对你是信任的,但是你必须拿出更多的精力来带好这支球队,否则我们只好另请高明。”

  不过,队员们还未完全对克劳琛失去信心。昨晚接受记者越洋电话采访,一名队员就表示:“现在说老头不行还太早,比赛我们是没有打好,但场面并不是像网上说的那么难看,老头还是有些东西的。”

  殷铁生:备战须落到实处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在展望国青队世青赛的走向时,前主帅殷铁生直言:“这帮孩子在德国的训练与热身赛必须落到实处,否则小组出线有点悬。”

  殷铁生昨天首次道出了自己请辞原因,“当初足协给我定出的备战世青赛时间表是从6月1日开始的,只有10天左右的时间来备战。这样很难完成足协下达的任务,因此我再三权衡后只能离开。”

  “克劳琛上任后,不仅在选人上拥有绝对的权力,而且在备战时间上也争取到了两个月的时间,这些对完成足协下达的任务是最基础的保障。”此时,殷铁生很羡慕克劳琛的待遇。不过“铁蛋”认为国青队世青赛形势并不乐观,“同组的三个对手哪个都不弱,国青队只有把备战工作落到实处,才能一步步靠近小组赛出线的目标,否则到头来仍是满肚子的遗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