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有意收留皇马清洗之人 奎罗兹暗自牵线搭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1:55 新京报

  奎罗斯投桃报李

  本报讯在连续三场担当替补之后,菲戈的未来离皇马越来越远了。昨天,《阿斯报》报道,曼联助理教练奎罗斯已经和菲戈进行了联络,今年夏天,菲戈有望前往老特拉福德。

  奎罗斯上赛季出任皇马主帅,当时就是由于菲戈的极力推荐。12年前,菲戈曾效力里斯本竞技,当时奎罗斯就是他的教练。本赛季,菲戈状态不佳,有关他转会的消息也很频繁,但在欧洲,只有几支球队能负担葡萄牙人的薪水,曼联当然就是其中之一。《阿斯报》披露,奎罗斯已经数次向弗格森推荐菲戈,弗爵士也认为菲戈的经验将对年轻的曼联有所帮助。

  另外,虽然未婚妻达尼埃拉意外流产,但因为皇马正处于争夺联赛冠军最关键的时期,罗纳尔多已经承诺,他本周将不回巴西。但对皇马不利的是,右后卫萨尔加多和齐达内身体都有问题,能否参加与克星皇家社会的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如果他们不能上场,原来打后腰的塞拉德斯将出任右后卫,而齐达内的位置将被索拉里取代。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