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球迷错误估计形势 源深并非申花“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1:43 东方体育日报

  在中邦与申花的德比战还未打响之前,大家都以为源深体育场会如八万人一样沦为申花的主场,而事实证明,很多东西和想象中的是不一样的。

  赛前的一场倾盆大雨扫了不少人的兴,不过一万左右的上座率还是让源深体育场和中邦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十分高兴。正如中邦老总黎家信赛前期盼的那样,源深体育场内支持中邦的球迷还是占据了半数以上,连赛前直言要在“客场”营造“魔鬼主场”的各申花球迷
会负责人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对形势的错误估计,“源深的氛围确实给了中邦队很大的支持,真没料到会有这么多球迷站在中邦那边。”

  “开拓浦东市场”的正确定位为中邦积聚了很大的人气,不少家住源深附近的球迷特意来到源深看这场比赛,“我也算不上什么铁杆球迷,正好碰上德比,我就来看看吧。”一个中学生模样的男孩子坦言对中邦不是很了解,但这并不影响他对比赛的期盼,“谁赢倒是无所谓,就希望德比打得热闹一些,让我不要白买球票就行了。”

  不知道这个男孩对这场比赛的评价,但中邦的一球小胜让主场的中邦球迷无比兴奋,他们燃起了烟火,开起了小火车。黎家信赛后意气风发地说词也能代表众多中邦球迷的心声:“这是我们在主场赢的第一场球,要不是裁判的问题,我们早该赢了。”而申花球迷只能在抱怨声中郁闷一番:“真是一场难看的比赛,比赛的进程太慢,没什么人能拿得住球。事实证明马丁打左前卫效果不好,但不知道老头子为什么还一意孤行,三连胜有其偶然性,现在我们开始还债了……”

  作者

  :刘晓艳(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