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让来宾在细节中感受温馨 48届世乒赛迎来愈千嘉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20:2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29日电(记者仇逸 周欣)便捷的入住手续、鲜花水果装点的舒适房间、每天翻新的可口菜肴、随时待命的接待咨询服务……第48届世乒赛开赛在即,绝大多数运动员和嘉宾已经抵达上海,从周到的食宿服务中,他们将处处感受到身在“乒乓球世界冠军摇篮”的温馨。

  这次世乒赛约有150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官员参加。嘉宾入住的定点宾馆
华亭宾馆、光大国际大酒店、富豪东亚酒店从去年就开始准备。以往大型赛事常规的做法是先注册再入住,这次世乒赛,众多来宾一下飞机就能坐上专车直接入住宾馆、再到注册中心注册。在组委会的配合下,酒店事先获得有关信息,简便了来宾的入住手续,只需数分钟,旅途劳累的客人就能入房休息。组委会还特设了食品卫生的负责部门,由专人负责监督。

  上海光大国际大酒店将接待87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和教练员,目前入住的客人已经达700多人。除了亮丽的装饰外,酒店还在醒目位置张贴每天的班车时刻等重要信息。酒店公关部经理张培君告诉记者,如果穆斯林客人提出做礼拜等特殊需要,他们还可以提供指南针或开辟专门的房间。

  光大国际大酒店将宴会厅一分为二,为伊拉克、科威特等来宾特设清真区域。在世乒赛期间,酒店还推出了两档美食节:上海家常菜、风味小吃美食节和意大利美食节。考虑到客人的口味,除了意大利面条等“保留项目”外,大厨们每天变换菜肴,24小时提供送餐服务。富豪东亚酒店则将贵宾会议厅作为指定餐厅,提供5套风味各异的菜单。

  本届大赛还将迎来约900位记者,他们将分别入住富豪东亚和斯波特大酒店。记者在斯波特大酒店看到,接待咨询处直到深夜都有志愿者值班服务,考虑到记者弹性的工作时间,酒店专设了记者餐厅和沙龙,免费或优惠开放游泳池等健身场所。据透露,在世乒赛期间过生日的记者还将得到鲜花、贺卡、蛋糕等祝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