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津分别过关将争夺全国青少年网球赛女团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20:02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4月29日电(记者曾志坚)2005年全国青少年网球团体锦标赛女子半决赛29日在天津网球中心结束,老牌劲旅北京队和天津队当仁不让,各自战胜对手进入冠军决赛。

  本项赛事于4月25日开打,女子比赛共有11支队伍报名参赛,先分4个小组,经过小组循环赛和八强淘汰赛,进入四强的队伍为北京队、天津队、广东队和江苏队。

  在29日举行的女团半决赛中,由李珊珊领衔的北京队和由夏焕为第一单打的天津队几乎没有遇到抵抗,便各自轻松地以2:0淘汰广东队和江苏队,顺利进入决赛。

  男子团体赛事已于28日结束,北京队在决赛中以2:1战胜老对手天津队夺得冠军。全部比赛将于30日结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全国青少年网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