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韩国队要虎口拔牙 阻止中国队夺走全部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6:14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记者李远飞)昨天,参加第48届上海世乒赛的各参赛队陆续抵沪。韩国队公布了比赛目标,要阻止中国队夺走全部5项冠军。

  此前一直在国内训练的韩国队,昨天乘坐飞机抵达了上海。这支由韩国乒坛宿将刘南奎、金泽洙和玄静和率领的队伍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阻止中国队夺走全部5项冠军。其中被寄予厚望的是奥运会冠军柳承敏,尽管他在奥运会后状态一般,但是韩国教练组认为他是
一名比赛型选手,越到后面胜算越大。柳承敏本人也表示,尽管面临腿部伤病的困扰,且在中国和中国队员交手,但是他仍旧会拼尽全力争取好成绩。

  日本队主力昨天也从杭州移师上海。刚刚在华亭酒店安排好住宿,福原爱和前中国队员满丽就来到了体育馆开始了训练。不过她们并没有选择人多眼杂的主馆,而是来到了副馆。匆匆训练之后,她们又匆匆地离开了体育馆。

  随着参赛队伍的陆续抵达并开始训练,上海体育馆的训练球台也开始走俏。中国队尽管仍旧坚持一天两练,但是为了避开其他队伍训练和适应不同时段比赛的要求,训练时间又有所变化。昨天一大早,女队就率先来到体育馆训练。10时左右,男队也出现在了训练馆。晚上,两支队伍又先后来馆训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韩国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