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国梁对郝帅器重信任 放下思想包袱打球要“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5:53 今晚报

  能够在最后时刻搭上世乒赛的末班车,足见刘国梁对郝帅的器重和信任,尤其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乒乓球队的培养对象,郝帅更是被寄予了厚望。刘国梁昨天在训练中鼓励郝帅:“既然以练兵为主,就要放下一切思想包袱,打球要像你的名字一样‘帅’!”

  刘国梁介绍,比起风头正劲的王励勤、马琳、王皓和孔令辉等人,郝帅和陈杞的夺冠希望似乎不大,但他俩绝对具备冲击世界高手的实力和水平。“论实力和竞争力,郝帅不
亚于其他世界高手,只是由于他俩的世界排名相对靠后,所以他们的前几轮对手实力会很强,会很难对付。”刘国梁说。

  小将郝帅此次与王皓一起分在男单3/4区,与奥运会冠军、韩国的柳承敏、希腊“人来疯”格林卡、中国台北队蒋澎龙等人相争。刘国梁说:“对他而言,比赛就是锻炼。我希望他能在相对宽松的环境下发挥出水平,充分锻炼自己。”

  刘国梁还透露,队员们已经针对各自第二、第三轮比赛的对手进行了技术分析和准备,赛前还将集体“会诊”,部署更加详细的作战计划。(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全部郝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