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军球员教练互相妖魔化 崩盘边缘谁来担当救世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5:28 深圳晚报

  深军已经处在崩盘的边缘,这绝不是危言耸听,一支球员和教练互相“妖魔化”的球队是不会有战斗力的,4个0比0之后,或许就是若干个0比N,这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

  要避免崩盘,首先要解决的还是一个沟通问题。通过第三者传达的种种互相批评或者攻击必须停止,双方应该开诚布公地面对面沟通,只有这样,才能够消除其中许多的误会,弄清楚各方究竟存在什么样的不满,找到问题的根源。

  正如迟尚斌所说的,他对球员并没有成见,球员对他也没有无法调和的意见。从利害的角度说,双方更多的是共同利益,并没有成为敌人的必要条件。因此,他们之间的矛盾并不是无法缓解的,闹到这种程度很不明智。

  问题在于双方如何才能开诚布公地沟通,主动权在迟尚斌一边,压力也在他这一边。如果每一次的沟通除了抱怨就是处罚,这样的沟通只会增加彼此的不满。

  事实上,双方已经丧失了开诚布公沟通的时机和能力。这个时候,需要有合适的人选和合适的契机来促成他们的沟通,遗憾的是,迟尚斌已经将俱乐部“某高层”推到了自己的对立面,于是,解决问题的还是汇中天恒。

  这个时候,杨猛或者李志达必须站出来,不仅仅表达自己对某一方的支持,而是为双方创造一个可以沟通的平台。(本报记者贾志刚)

  作者:本报记者贾志刚 发表评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