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韩跆拳道对抗将在宁波举行 16顶尖高手角逐八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5:28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4月29日电(陈晓明)首届中韩跆拳道对抗赛将于5月9日晚在宁波市鄞州体育馆举行。届时,中韩两国16名顶尖高手将角逐男女共八个级别的桂冠。

  本此比赛中国队由雅典奥运冠军罗微领衔,刚刚在本月14日于西班牙马德里进行的世界跆拳道锦标赛上夺得51公斤级冠军的中国女选手王莹也将前来参加本次中韩对抗赛。其他4位选手是今年全国锦标赛、全国冠军赛冠军得主。

  而韩国队派出的也全都是世界一流水准的阵容,8位队员全都在去年获得过韩国全国比赛的冠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韩跆拳道新闻 全部跆拳道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