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决战上海滩之国乒悍将:王皓孔令辉要发飙(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吴禄庭)世乒赛这样的国际性比赛注定不会缺少话题,同处1/4区的年轻选手王皓与柳承敏的对阵,自然又是媒体炒作的话题。新人是看点,老将也不例外。中国乒坛的“常青树”30岁老将孔令辉同样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决战上海滩之国乒悍将:王皓孔令辉要发飙(组图)
王皓:我不惧柳承敏

  在奥运会上王皓没能拿下韩国选手柳承敏丢掉男单金牌后,球迷对于两人的遭遇战自然是相当关注,甚至不少媒体还给两人的比赛赋予复仇的意味。对于媒体热衷采访的这个问题,王皓说:“我认为在这种国际性的比赛中每一个对手都很难对付。柳承敏只是众多对手中的一个,不过与他对阵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谈到这位韩国头号劲敌时,王皓还是非常中肯地这样评价对手:“其实我们的打法基本上相似,都是直拍选手。不过,他在发球上的变化比较多,如果说不能解决好接发球的问题,很可能就处于被动的局面。”
决战上海滩之国乒悍将:王皓孔令辉要发飙(组图)
  孔令辉:不断提高突破自我

  目前国乒选手中,30岁的老将孔令辉是年龄最大的选手。当记者将他与瓦尔德内尔进行比较时,孔令辉说:“与国外的情况不同,中国乒乓球队的竞争很激烈,中国选手要想打到像老瓦那样的基本不太可能,但是中国队的这种竞争机制对中国乒乓球也有好处,选手只有不断地提高自己才能不会被过早地淘汰。可以说我保持这样的状态,很大原因是因为我们队内的竞争机制,只有不断提高才能突破自我。”对于本次的比赛,孔令辉笑着说:“不多说了,拼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全部王皓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