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哥次战拟落户天河 大牌缺阵中澳之战已面临夭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1: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 6月22日,朱广沪率领新一届国家男足计划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与来访的哥斯达黎加国家队进行第二场对抗赛。在此之前,两队在6月19日将在湖南长沙进行第一场对抗赛。直到昨晚本报截稿时止,中哥次战落户天河计划正上报到有关部门。如无意外,该计划获得通过的机会极大。

  此外,近段时间一直盛传的澳大利亚国家队将取代“法国队来华档期”于6月2日来
华与中国队进行一场对抗赛一事昨日已基本明朗。据内部消息确认,由于澳大利亚方面无法保证该队在欧洲踢球的球员随队来华,澳大利亚队来华作赛一事面临夭折。

  按照国家队前段时间制定的热身赛计划,国足将在6月初与法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最近法国方面已明确表示不会与国足进行比赛。错失了法国队这样高水平球队,国足与哥斯达黎加队两场比赛的重要性骤然提升。

  国足与哥队首场交锋地点早已定在湖南长沙,但中国足协属下的福特宝公司为选择两队第二场比赛地点却花费了一番苦心。据了解,呼和浩特、西安、武汉、济南等城市都曾有意承办两队次场比赛,但福特宝公司从球市、当地气候、场地等多方面考虑,最终还是选择了广州。

  在过去两年尤其是在2004年,广州相继成功承办了国足与芬兰国家队的热身赛、分别与科威特队和中国香港队的两场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广州这两年承办了国家队多场比赛,均取得了相当不错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了这些先例,广州在与其他城市竞争中具有相当大的优势。”一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了福特宝公司最终将中哥两队次战落户广州的原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