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集体看录像重温旧事 裴恩才欲克隆“战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0:5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昨日上午,裴恩才并没有让球员训练,他给大家布置了一道特别的作业:集体观看主场大胜北京现代的录像带。

  武汉队之所以取得三连胜,主场对北京现代一役可以说是一个拐点。正是因为在这场比赛中取胜,使得当时处于被动的武汉队“起死回生”。通过对录像带的再次分析,裴恩才告诉弟子:我们能够获胜,首先是因为大家的拼劲足,虽然我们在整体战术素养上低于对
手,但我们通过不停地逼抢,将对手的节奏破坏了;其次是我们在意志品质上比对手要强,整场比赛中,我们对比赛的欲望比对手明显强许多。正是因为做到了这两点,所以我们才能将对手拉下马。

  不过,裴恩才也指出了球队在那场比赛中的不足。他说:下半场我们打得不好,领先后对对手的限制不够,结果让对手有了大举反攻的机会。“这一点,我们在对上海国际的比赛一定要注意避免。“

  对于明天与上海国际的比赛,裴恩才说:考虑到这几天的天气较热,而且比赛又是在下午举行,因此我们一定要争取先进球,早进球。如果能做到这样,那么主场作战的我们就非常有利了。

  另据悉:上海国际队将于今天上午启程前来武汉。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裴恩才新闻 全部武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