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女排邀请赛更名“精英” 中国女排挑战前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0:3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4月28日从中国排协了解到,一年一度的俗称“四国女排邀请赛”的传统赛事———中国国际女排赛今年不仅参赛队增加到7支,并且正式定名为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而在中国女排指定主场的宁波北仑,中国女排不仅将参加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在世界女排大奖赛和世锦赛资格赛的比赛中,中国女排还将分别面临老前辈郎平领军的美国女排和姜英率领的澳大利亚女排的挑战。

  据了解,5月24日至28日将在宁波北仑举行的2005“申洲”杯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共有包括古巴队、荷兰队、保加利亚队、日本队、波兰队、多米尼加队和中国队7支世界女排劲旅参赛。这不仅是新一届中国女排组建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也是对中国女排技战术水平的一次检验。

  而作为中国女排的指定主场,宁波北仑还将分别于今年6月24日至26日举办世界女排大奖赛及8月3日至8日举办2006世界女排锦标赛资格赛。其中由前中国女排队员、原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领军的美国女排将在世界女排大奖赛北仑站的比赛中挑战中国女排;而同样是由前中国女排队员姜英率领的澳大利亚女排则将在世锦赛资格赛中为一张2006世锦赛入场券向中国女排发起冲击。

  作者:苏畅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